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电母”袭日本列岛 京都暴雨全国交通混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5:24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今年第4号台风“电母”今日上午开始正面袭击日本列岛。据日本气象厅发表的最新台风警报说,目前台风中心已经接近关西地区,最大风速达到35米。台风带来的暴雨已经使得关西地区的航空和铁路交通出现混乱,京都的新干线从一早开始就宣告停驶。

  据报道,目前京都正遭遇台风和暴雨的袭击,雨量每小时达到100毫米。台风已经使得一些马路招牌被毁,同时也有一些树枝折断。

  报道指出,目前正是日本的“"盂兰盆节”(日本的清明节)期间,全国交通处于饱和运营状态。第四号台风的到来,使得日本全国的海陆空交通出现混乱,许多回乡扫墓的人被阻半路而无法前行。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关西地区的航班已经有部分取消。

  据气象厅预报,第四号台风将于今日下午影响日本首都圈,并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日深夜在日本东北地区登录,随后袭击北海道地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