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美国中东特使返国 未能推动巴以直接和平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2日16:09
  综合报道,尽管华盛顿对巴以将在近期内达成直接和谈表示乐观,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8月11日启程返美,他为推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开展直接会谈的最新努力以没有恢复谈判而告终。

  华盛顿官员曾希望特使米切尔此次耗时两天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的单独会晤是中东和平谈判重启前的最后一次。

  星期三(11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对米切尔表示,以色列随时准备同巴勒斯坦举行直接和平谈判。他呼吁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举行谈判。

  但是,米切尔星期二(10日)没有能够说服阿巴斯与以色列开展直接会谈。阿巴斯要首先在谈判议程和时间表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巴勒斯坦方面还要求以色列完全冻结修建定居点的工程和承诺在西岸建立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谈判官还称:“(谈判的)关键在内塔尼亚胡手上。”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