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杀害10名国际医疗者凶手是巴基斯坦塔利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7:14
在阿富汗惨遭武装分子杀害的10名国际医疗队队员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电12日报道,阿富汗一家慈善机构表示,10名在阿富汗的国际医疗志愿者遭到杀害,凶手可能是巴基斯坦武装组织成员,而不是先前猜测的阿富汗强盗。

  据报道,上周五,一个多国志愿者组成的医疗小组在阿富汗努里斯坦(Nuristan)省遭到袭击,10名医疗志愿者死亡,其中包括6名美国人、2名阿富汗人、1名德国人和1名英国人。

  国际援助救济会(The 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Mission)在志愿者们遇袭后不久表示,估计发动这起袭击的是一伙强盗。

  但是塔利班随即发表声明,宣称对此事负责。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富汗官员表示,11日,当局对遇袭医疗队中唯一幸存的司机进行了问询,该司机据信表示,发动袭击的头目是一名巴基斯坦人。

  据悉,10名国际医疗志愿者中包括1名英国华裔女医生,她原定在两个星期内结婚,但惨遭武装分子杀害,终年只有36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