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中央气象台:舟曲今明两天仍有降雨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7:25
  8月12日下午,中央气象台针对甘肃舟曲、白龙江流域的天气情况再次进行专题会商。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出席会商,副局长许小峰、宇如聪在中国气象局应急办听取会商。

  记者从会商会上了解到,舟曲今明两天仍有降雨过程,专家提醒,受降雨过程影响,有关部门要注意舟曲地区因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地质灾害。同时,气象部门将进一步分析,提供更精细化的气象服务。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甘肃南部、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山东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伴强对流天气。(刘珺 实习记者孙楠报道) (来源:中国气象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