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总统预计于12日首度访问洪灾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7:43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预计在12日,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将首次对该国遭受洪灾的地区进行视察,慰问灾民。他近期因在巴基斯坦国内洪灾泛滥的情况下仍出访外国遭到批评。

  据报道,巴基斯坦近期遭受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目前已经造成超过1600人死亡,200万人流离失所。联合国表示,这次洪灾最多会对1400万人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影响,这一数字占巴基斯坦全国人口的8%。

  报道称,灾民对巴基斯坦政府救灾行动缓慢而深感不满,抱怨政府对灾民照顾不周。巴总统扎尔达里在洪灾发生时前往英国、法国进行访问,被灾民责斥为“不顾人民死活”。

  10日,扎尔达里结束访问归国。一名巴基斯坦总统办公室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预计扎尔达里在12日将前往灾区视察。如果成行,这将是洪灾发生以来,巴总统首次灾区之行。

  联合国已经对国际社会发起紧急呼吁,希望对巴基斯坦提供4.6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