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长乐农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全国通缉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2日17:53
  人民网福州8月11日电 近日,福建省长乐市农业银行在核查客户身份过程中,发现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1名全国通缉犯。

  8月9日,1名40岁左右的男子张某到长乐市农业银行进城路分理处要求办一张银联借记卡,柜面人员按规定要求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对其提供的居民身份证进行联网核查。在核查过程中,发现张某系一全国通缉犯。柜面人员立即以系统线路慢为由,拖延业务办理时间,并迅速向支行保卫部、反洗钱部门、当地人民银行报告,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报警。大约7、8分钟后,长乐市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确定该男子即为通缉多年的逃犯张某,并在农行人员的协助下将其抓获。(江宝章董敦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