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姜瑜:中方对美前临时参议长史蒂文斯遇难表哀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2日18:00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2日说,中方对美国前临时参议长史蒂文斯因飞机失事于9日不幸遇难表示深切哀悼,对他的家人表示诚挚慰问。问答原文如下:

  问:美国前临时参议长特德·史蒂文斯于8月9日因飞机失事遇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史蒂文斯前临时参议长是美国资深政治家,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作为著名的“飞虎队”成员来华参战,为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提供了宝贵支持。在担任美国联邦参议员和临时参议长期间,他为促进中美立法机构交流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他的不幸遇难表示深切哀悼,对他的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