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干流九江水域货船爆炸起火 居民楼震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8:22
  8月12日7点30分左右,在长江干流江洲镇官场18号附近扁担峡水域拍摄的一艘停靠在岸边发生爆炸后的收废油的货船。刘德生 摄

  8月12日7点30分左右,长江干流江洲镇官场18号附近扁担峡水域一艘停靠在岸边的收废油的货船发生爆炸,强烈的爆炸声,使得附近一户居民家中的墙体被震裂、4户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刘德生 摄

  中新网九江8月12日电 (何柳斌 胡国林 刘德生)8月12日7时30分许,长江干流九江水域一艘货船爆炸起火,强烈的冲击波震裂了岸上居民楼的墙体,4户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

  事故发生于长江九江江洲镇官场18号附近扁担峡水域,7时30分许,一艘停靠在岸边收废油的货船发生爆炸起火,火苗伴随着浓烟冲出30余米高,船体甲板被整题掀起。强烈的爆炸冲击波,使得附近一户居民家中的墙体被震裂、4户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

  接到报警后,九江市公安消防支队、长航消防、九江海事局、九江县水上公安局及江洲镇派出所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经过多部门努力,截至12日9时30分许,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事故船主弃船而逃,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事故船主,货船发生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