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山东烟台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飞机航班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8:38
  中新网烟台8月12日电 (记者 蔡红文)12日上午9点多,山东省烟台市区遭遇暴雨袭击,一时间雷电交加,暴雨倾盆。烟台市气象台上午8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12日上午在马路上看到,店铺纷纷开灯,路上汽车都打开车大灯,商场、银行门口等能避雨的地方站满了人,一些市区街道尤其是老社区和低洼地段一片汪洋严重积水,严重的地段积水一度达0.4-0.5米。道路上的大水冲掉了汽车的车牌,一些司机冒雨找涉水时掉的车牌。在烟台三站市场前的十字路口记者看到水深没过小腿,行人脱鞋淌水走路。

  来自烟台莱山国际机场的消息称,至上午11点,暴雨雷雨天气造成烟台飞往北京、哈尔滨、上海虹口机场的三个出港航班延误,两个入港航班备降其他机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