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发生暴洪致1人死亡6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21:20
  中新网甘肃陇南8月12日电 (记者 侯志雄)甘肃陇南市委宣传部12日提供消息说,11日至12日,陇南市大部分地区突降暴雨,316国道江洛段被淹,交通、通信中断,暴雨导致1人死亡,6人失踪,另有16人受伤。

  12日凌晨1时,暴雨致使陇南市成县黄渚镇部分房屋被毁,致使道路被冲断,黄渚镇因大量积水,无法出入,黄渚镇赵河村因暴雨灾害已将43人紧急转移安置。

  11日至12日的暴洪灾害使徽县的麻沿河316国道糜岭村、新环沟村、杜家沟村相距4公里的路程就断裂两处,车辆无法通行。暴洪灾害致使徽县8人受伤,麻沿河大桥桥洞被堵。杜家沟村3户房屋倒塌,重伤7人,胡广村房屋倒塌1户,轻伤1人,曲南村80户农户受到滑坡威胁。当地正在组织疏散群众。

  另外,成县某选矿厂由于山体滑坡,该厂尾矿库出现决口。同时由于东河河水暴涨,10多条采砂船东河大桥堵塞了桥洞。当地欲用挖掘机将采砂船拖出水,如果实施不通,将用爆炸等手段清除。

  12日11时至14时,陇南市武都区汉王、玉皇、甘泉、佛崖等乡镇出现强降雨,汉王镇3小时降水30mm,引发罗寨佛淌沟、马坝小水沟等沟道出现泥石流;白龙江绸子坝段发生河道堵塞。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