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车惊现“变态割臀狂” 女子臀部被划2刀(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5:56
  晚报讯 “莫非现在有更"牛鬼了",流行起露屁股装,内衣外穿了?”10日下午,随着同事们的大呼小叫,在市中心一家美容院上班的美容师小李,这才惊魂未定地发现:她的裤子屁股部位,竟然被人用刀片狠狠地割了好长的两刀!(如图)

  10日一早,小李从她住的三中路,乘坐24路公交车到连塘路上班。她只记得当时在车上,有一名30多岁男子靠近她,她也没太在意。一到美容院,她就忙着做工,直到下午,才无意中被同事惊觉:她穿的帆布裤靠近屁股口袋旁的位置上,被人用刀划了长达十厘米的口子,露出了里面的红色内裤!好在她穿的是厚裤子而不是裙子,再加上臀部肉多,才没有感觉,也没有被伤到肉。

  一旁的顾客李经理等人一看小李裤子上的“刀法”,当即决定给晚报记者报料,并义愤填膺地表示:下刀者不是简单地想偷钱,而是嚣张地耍流氓、心理异常。因为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柳州就曾发生过轰动一时的“变态割臀狂”事件,该人是一家知名企业的工人,因情感受挫,仇恨女人,经常窜到公交车上、电影院里,对许多漂亮年轻女性施以刀片,从中获得报复的快感。其在刀片上抹了麻药,待女性发现屁股湿时,已经是情况严重,需要缝针了!并且,这人不是特例,当时还有好几人都是这样。弄得当时人心惶惶,许多女性不敢去电影院,下了夜班,要爱人接送。后来这人被“从重从快”,处以极刑,这种现象才绝迹了好长一段时间。“莫非类似这人的"二代三代"现在又重出江湖了?”李经理等人觉得,晚报有必要提醒市民,尤其是女性们注意了:小心公交车上的这双黑手!

  作者:赖隽群 (来源:柳州晚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