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消息

工信部部长:电信广电企业要降资费以回报社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3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从工信部获悉,在“山西农村三网融合工作汇报会”上,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表示,在推进三网融合工作中,电信企业和广播电视企业要通过不断降低资费,回报社会,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

  针对三网融合过程中的竞争发展,李毅中表示,全业务经营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移动、联通、电信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既要找准自身市场定位,有自己的市场观念,又要服从国家调控和产业政策。在推进三网融合工作中,电信企业和广播电视企业要通过不断降低资费,回报社会,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

  另外,针对山西在三网融合推进和服务农村信息化建设方面最早做出的尝试,李毅中表示,只要是符合国务院推进三网融合总体方案精神的新生事物,工信部都将以积极的态度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