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韩儒英卫小春在山西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4:28
  本报讯 8月11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副省长、民盟山西省委主委张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在山西分会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重要批示,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的重要讲话。听取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翟卫华、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所长李景源所作的报告。听取报告后,我省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要以这次电视电话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自觉地投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践行活动。

  (赵向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