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以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干部转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4:28
  本报讯 (记者田建平)省委组织部8月11日提出,各级组织部门要把促进干部解放思想、善谋敢干、依靠群众、敢于担当以及鼓励闯冒、治庸治懒作为重点,以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干部转型。这是记者从是日召开的全省推进市县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座谈会上获悉的。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刻领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出的新要求,抓紧时机推进改革,围绕发展推进改革,抓住重点推进改革,坚持分类推进改革。各地要抓住领导班子届中相对稳定的有利时机,尽快推出一两项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举措;要把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要求贯穿到干部提名、考核、交流、竞争性选拔、培养教育和管理监督的全过程,真正为思想解放、奋发有为的干部提供发挥更大作用的舞台,对四平八稳、无所作为的干部予以鞭策和淘汰;要着重抓好县级党委常委会任用干部票决制、加大干部科学考评力度;对比较成熟的改革举措,要大力推进、全面铺开,对目标明确、方法上还不成熟的改革举措,要积极探索、稳妥推进,对长期困扰干部工作的难题以及一时看不准的问题,要积极寻求破解之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