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务院督查组莅晋督查人口普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4:28
  本报讯 (记者秦洋)由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徐一帆带领的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莅晋,就我省相关工作进行督查。8月12日上午,督查组听取了我省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目前,我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扎实有序地稳步推进。各级普查机构组建任务提前完成,为人口普查建立起可靠的组织保障;建立起工作目标责任制,形成层层抓落实的目标责任制体系;普查经费基本落实,为普查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抓好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任工作,为普查提供了可靠的队伍保障等。

  徐一帆对我省人口普查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山西准备工作动手早,谋划细,措施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