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道路抢险队紧急赴甘肃陇南成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3日02:41
  舟曲灾区公路交通抢险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河清介绍,11日晚的持续降雨导致成县到天水多处路段阻断。接到消息后,舟曲公路交通抢险领导小组紧急集结人员和设备,现已奔赴成县进行道路抢通。

  11日晚的强降雨造成甘肃陇南市成县东河发生洪水,10艘采砂船被冲走,阻塞下游东河桥3个桥洞,大桥以上洪水上涨,威胁县城安全。成县黄渚镇发生特大洪水,洪水进入乡镇,目前具体情况不明。礼县城关镇一围墙在降雨中倒塌,造成1死3伤。徽县江洛一带,洪水冲毁房屋及便民桥多座。目前暴雨和山洪已造成成县、徽县部分地区电力中断。

  另外,在天水市秦州区,11日晚持续的暴雨引发泥石流和滑坡,初步了解,造成多人失踪。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