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救援部队抢通被强降雨损毁路段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3日06:40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今天,武警部队抢通了被强降雨损毁的路段,军地医疗救护一体化联动机制已经建立。各救灾部队继续执行搜救、清淤、河道疏通、防疫洗消等工作。

  武警交通部队今天派出280名兵力和67台工程机械,连续奋战4小时,抢通被强降雨损毁的313省道瓦厂路段,并对有关路段进行了拓宽加固,确保了救援“生命线”的畅通。

  兰州军区某工兵团今天进行了3次爆破疏通作业,堰塞湖蓄水量明显减少。武警水电部队出动200名官兵和58台工程机械,担负堰塞体开挖疏通和清淤作业,任务区河道水位继续下降。今天3架直升机飞行6架次,对灾区天气情况进行了侦察。国家救援队的两个搜索小组,对1000余平方米的12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搜索,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本报舟曲8月12日电 记者孙兴维报道:军队和武警部队舟曲联合指挥部今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军队和武警部队舟曲抢险救援一线新闻发言人、甘肃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兰晓军向媒体介绍了抢险救援的最新情况。

  据发言人介绍,灾情发生以来,军队和武警部队共投入兵力6351人、民兵预备役人员3500余名,派出3支医疗救援队、1支防疫队,出动飞机和直升机19架、各种车辆机械401台、冲锋舟35艘,运送救援物资946吨,搜救幸存者80人,转移群众2900多人。下一步救援工作将重点抓好继续全力搜救、严密组织白龙江河道疏通、逐步展开清淤和切实加大卫生防疫力度等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