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兰州军区某摩步旅救援一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3日06:45
  本报舟曲8月12日电 王建伟、特约记者游成锋报道:今天上午10时,记者在搜救现场看到,兰州军区某摩步旅党委常委挂钩各营,深入一线指挥搜救群众,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12支党员突击队担负最艰巨的任务,带动官兵掀起火线立功热潮。

  救援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部挺身向前。在打通城关镇南街的清淤战斗中,26名党员组成突击队,在淤层最厚、石块最多的地方啃“硬骨头”。工化营喷火班班长、党员纪培民连续奋战4个小时不休息,过度疲劳而晕倒,醒来后拔掉输液针头重上一线。一连三班党员班长孟祥龙,带领先遣班奋战3昼夜,先后搬运遇难者遗体13具,转移安置群众14名,搜索民房150余间,用实际行动在抢险一线书写了优秀答卷。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这个旅有68名战士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46名大学生士兵主动要求加入党员突击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