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逃跑不慎被卡在天窗内 无奈喊救命找人帮忙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8月13日07:46
■男子卡在天窗上,消防人员准备营救■供图/通讯员温向东
■男子卡在天窗上,消防人员准备营救■供图/通讯员温向东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李默涵 实习生朱冬笑 通讯员张晓鹃)昨日凌晨0点30分,承德市围场镇一婚纱摄影基地后面库房内,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在盗窃逃跑时,不慎卡在天窗内。承德消防围场中队将其救出。

  凌晨0点30分许,在该处居住的李先生听到“救命”声赶紧出来,发现楼后婚纱摄影基地后的库房天窗上夹着一个男孩,李先生迅速拨通了110报警电话。但赶到后的民警也无法救出被卡男孩,无奈之下民警拨打了119。

  围场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被卡男孩上半身垂在天窗外,下半身卡在天窗内部,手指被天窗玻璃划破。

  消防队员用单杠梯支在天窗下,让男孩扶住单杠梯,一名队员在窗台上抱住男孩腰部把男孩拽了出来。

  据了解,该男孩在对婚纱摄影基地后面库房实施盗窃,逃跑过程中不慎被卡在天窗内。

  事后,该男孩被民警带走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