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天水通往陇南国道现多处险情 交通通信电力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3日08:09
  8月12日,甘肃省天水、陇南等地暴雨山洪,316国道沿线大山坝、麻沿乡、筛子坝等多处通讯光缆被山洪冲断,公路40余处出现滑坡、泥石流,导致通信、交通、电力中断。

  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广电运营商以及天水市公路总段、陇南徽县公路段等工程抢险队正加紧冒雨抢修。

  记者在陇南徽县麻沿乡看到,麻沿河桥头筑起一道一米多高的防洪墙,桥下积聚树木杂物,洪水还在奔流,当地民众也在积极自救,疏导河床。

  上年纪的老人讲,洪水一度漫过陇南徽县麻沿河桥面涌进麻沿乡街道,50年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洪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