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江洪峰显“余威” 三峡大坝“泄洪游”成热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3日06: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朱媛媛报道:三峡大坝泄洪成为旅游新卖点。记者昨了解到,近期到三峡大坝看泄洪壮观场景的旅游线路,很受游客青睐。

  眼下,长江洪峰退却,三峡大坝泄洪量虽不如洪峰来临时那么凶猛,但场面仍比较壮观,值得一看。而且洪峰已过,对游客来说,也安全不少,因此一些旅行社适时推出“泄洪游”作为卖点,称作是“千年难遇、百年一回”的好机会。

  据中国国旅(武汉)旅行社负责人李忠凯介绍,近期,该社推出的三峡大坝观洪线路,每天都有30至40人报名参团。

  长江三峡旅游公司也称,进入8月份后,“泄洪游”成为卖点,到大坝旅游的游客日益增多。为此,该公司特地对屈原故里、高峡平湖等旅游资源进行整合,让游客在参观泄洪之余也有其他景点可看。而且,为了方便自助游,宜昌当地还将于本月15日开通旅游直通车。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