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胞兄弟相差61公分 鄂州矮哥哥注射生长激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3日08:42
  昨日(12日),(湖北)鄂州“高矮兄弟”再次来到中南医院,矮个哥哥潘熙春要注射生长激素,高个弟弟潘熙明要深入检查为身高“叫停”。“高矮兄弟”一母同胞,彼此身高却相差61公分(本报曾连续报道)。中南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孙家忠介绍,哥哥潘熙春的骨龄只有10岁,骨垢尚未闭合,注射生长激素后还有长高的空间,身高有望达到1.5米。

  昨日上午,潘熙春在中南医院接受了第一次生长激素注射。“知道能长个儿了,他高兴得不行。”随行的舅舅对记者说。护士擦酒精时,潘熙春捂住脸,从指缝里看着弟弟给自己壮胆;两分钟后注射结束,他一跃下床:“一点儿也不疼!”回家后,弟弟潘熙明将担起每天为哥哥注射生长激素的任务。这次来武汉,除了学习注射技术,他也带来了自己的核磁共振片,希望能让专家“再看看”,究竟用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不再长高。不过,潘熙明是否适合手术、如何手术,还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目前,黄石一家餐饮企业为两兄弟提供了工作,“我现在还不算真哥哥,等我长高了,赚钱让父母弟弟享福,才算是真哥哥。”潘熙春说自己想学点技术,以后做个电器修理工。(据楚天都市报 赵杰 叶茂林 高翔 陈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