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中石化捐款保供支援舟曲灾区救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9:19
  中新网8月13日电 8月8日凌晨,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中国石化积极履行央企政治和经济责任,紧急部署救灾工作,安排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紧急从外地调运一批0#柴油,启动救灾应急预案,选派4名青年共产党员作为青年突击手,成立7人的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前往灾区为一线现场救援车辆和大型机械设备免费提供油品保障,以救助更多的灾区人民。8月12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决定,捐赠500万元用于舟曲灾区抗灾救援。

  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一行7人,从省城兰州出发,日夜兼程,翻山越岭,经过近1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抵达灾区现场——舟曲。舟曲抗洪救灾指挥部紧急求助保障油品,现场参加救援的武警水电部队、武警交通部队大型挖掘车辆用油均已告急,经过协调,中国石化抗洪救灾油品保障小分队来到预定地点,立即展开作业,为现场武警救援车辆免费供应0#柴油约20吨,极大便利了救援队伍的工作,为其抢救灾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了广大参战官兵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