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辜成允:ECFA解除台商对政治焦虑 完全放心赚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0:38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泥集团董事长辜成允12日在北京表示,两岸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 (ECFA)对台商最大的意义是解除了对政治的焦虑,让台商可以完全放心赚世界的钱。

  在答复媒体记者提问时,辜成允指出,ECFA对于台湾和大陆经济合作的未来有决定性意义。因为台商以前不知道台湾政治等是否会改变,是否会影响台商在大陆的发展;在ECFA签署后,台商的焦虑可以释除,可以完全放心赚世界的钱,这是最大的意义。

  台泥集团12日下午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宣布,旗下台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38亿港元,并购大陆昌兴矿业集团除安徽巢东水泥以外的全部水泥产业。

  辜成允在致词时表示,大陆推出水泥产业发展新政,以及两岸签署ECFA,都对台泥未来的发展构成利多情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