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大马董教总教育中心重申将继续承办两项汉语考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0:55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消息,马来西亚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于8月12日发表文告,重申该公司仍是中国国家汉办正式委托的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及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承办考点,并将继续承办上述两项考试。

  该文告主要是针对某报日前刊登“马大孔子学院取代董总明年办国际汉语水平试”的新闻做出澄清。

  文告指出,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自1995年承办HSK考试以来,考生人数不断上升,今年已开办两场汉语水平(HSK)考试以及一场中小学生汉语(YCT)考试,报考人数也较去年增长了约43%。

  文告中说,本年度第一次承办的中小学生汉语考试,也即将于10月30日再度开考,有关考试将于9月27日截止报名,凡年纪介于中小学阶段者皆可报名参加。报考者可将报名表格、考试费、身份证或护照或报生纸复印本、人头近照(护照型)两张, 寄交或亲自交至雪兰莪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此项考试将在雪兰莪董教总教育中心举行。

  另外,由中国国家汉办主办、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承办的汉语水平(HSK)考试成绩已揭晓,参与7月18日考试的考生可依据准考证号码,自行登录相关网站查询成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