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九江货船起火未致长江水体污染 船主仍在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1:25
  中新网南昌8月13日电 (何柳斌)8月13日,记者从江西九江市宣传部门了解到,长江干流九江水域货船起火系电焊工违规操作引燃废机油所致。据环保部门检测,起火未造成长江水体污染。

  8月12日7时30分许,长江干流九江江洲镇官场18号附近扁担峡水域一艘货船起火燃烧,火苗伴随着浓烟冲出30余米高,船体甲板被整体掀起。强烈的冲击波还震裂了岸上居民楼的墙体,4户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

  接到报警后,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水上消防支队和九江市消防部门迅速出动实施救援,30分钟内将大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初步调查,失火船舶为一艘来自安徽的60吨位的收废油“三无”船舶,起火原因为一名电焊工违规操作,引燃舱内少量残余废机油。灭火后船体基本完整,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2万元。经当地环保部门检测,起火未造成长江水体污染。相关部门的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船主弃船而逃,至13日上午,警方仍在积极寻找事故船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