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七夕鲜花市场遇冷 情侣携手避暑游玩受热捧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8月13日12:35

  我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已经悄然临近,热恋中的情侣们一定是绞尽脑汁的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情人表达心中的爱意。烛光晚餐、送玫瑰花,这样的招数已经显得太过老套,很多年轻的情侣更愿意相约避暑消夏的旅游景点,在那里度过美好浪漫的一天。在这其中,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受到了很多情侣的青睐。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向来以浪漫梦幻著称。漫步亚洲最长的118米的海底通道,仿佛置身于充满异域风情的海之国度,七夕这个特殊日子又给这里蒙上了一层传统含蓄的面纱,如果选择这里作为告白或是求婚的地点,梦幻与浪漫交织的氛围会让情话听上去更打动人心。


  现在的年轻人都崇尚个性,告白也讲求不同凡俗。在七夕这个浪漫的日子,在圣亚海洋世界上演一场浪漫的海底求婚,由潜水员拉开心灵告白的横幅,让绚丽多姿的海底生物与所有的游客一起见证真爱不变的诺言。适当的场合、时间,唯美浪漫的环境会给表白加分不少,更能获得爱人的青睐,成功的几率也会更高。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游客中,情侣占的比重很大。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冲着《海豚湾之恋》去的。由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倾心打造的中国第一超级水秀《海豚湾之恋》交织着梦幻与唯美的氛围,演绎了一场善良与邪恶激烈角逐的生死冒险、一段人鱼公主和王子生死相许的爱情故事,是众多情侣心中的最爱。剧中那只勇敢坚强的白鲸除了担任演员外,还曾经做过“证婚人”,参加过现实生活中新人的婚礼。由动物做伴娘,对很多人来说,不但前所未见,就连听也是平生头一次。这样独具一格的创意,在圣亚浪漫的氛围中更显得深情款款,这样的婚礼,任谁也不会拒绝。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