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应急供水工程通水处1.5万人用水问题解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3日13:30
  人民网舟曲8月13日电 8月8日的泥石流导致舟曲县城供水管网全部瘫痪,群众饮水面临巨大困难。12日12时,舟曲灾区应急供水工程试通水成功,日供水量520立方米,1.5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得到解决。

  自10日起,在甘肃省、甘南州和舟曲县水利部门对舟曲县罗家峪上游原农村饮水水源泉眼情况进行探明后,立即组织重建蓄水池,紧急从陇西调运12吨63毫米管道,采取地面连接方式解决群众饮水问题。至12日20时,沿供水管线设立的县医院、西街、春场村、统办楼、县武警中队等5个临时供水点稳定供水。

  14日,应急供水工程将继续增加供水点,方便群众取水。同时,一台日产水100吨的应急净水设备已经运抵灾区,技术人员已经开始紧张打井,新的打水设备还在陆续运往灾区。(林治波 李如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