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江西省红十字会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并发慰问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3:43
  中新网南昌8月13日电 (何柳斌)甘肃南部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给当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获悉灾情后,江西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作出决定,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5万元人民币,并发出专门慰问电。

  江西省红十字会通过慰问电向受灾群众表示亲切地慰问,慰问电称:向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广大红十字会专兼职干部、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及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地敬意!向在泥石流灾害中遇难的群众表示沉痛地哀悼!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一直牵动着4400万江西人民的心。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略尽绵薄之力,江西省红十字会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了解灾情,研究援助措施。

  江西刚刚遭受巨大洪涝灾害,目前正转入灾后重建工作。但是,江西省红十字会仍然克服困难,捐出善款支持甘肃省的救灾工作,希望能够帮助灾区群众尽快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