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德阳消防成功营救清平泥石流3名被困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4:44
  中新网德阳8月13日电 (王超)13日凌晨2时21分,四川省德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绵竹市清平乡发生泥石流灾害,随即调派绵竹市消防中队18名官兵赶赴现场。8时30分,由德阳消防支队司令部和特勤中队组建的抢险救援突击队一行30人在支队长黄强和参谋长徐昌荣的带领下奔赴灾区,10时30分,由于通往清平的道路冲断,突击队在路口受阻。

  13日中午12时,空军陆航团前来支援,消防、武警、特警每次各抽派5人乘机深入清平乡搜救被困群众。截至14时,已有两批队员先后进入清平,并成功营救3名被困群众。

  14时34分,前方抢险救援指挥部传来消息,在空军陆航团的支援下,德阳消防支队共集结了30名官兵,每次5名随搜救队进入清平乡。队员们带上破拆工具、生命探测仪、照明工具、水上救援工具、安全救生绳索等,全力搜救被困群众。截止发稿,已先后进去4批搜救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