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离任 希尔坚信伊新政府数周后诞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3日15:05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希尔8月12日结束了16个月的任期。伊拉克目前还没有组建起一个有效运作的新政府,不过希尔坚信一个权力分享的政府数周后将会出现。

  希尔承认组建政府仍是非常困难的提案,不过他在离开前数小时接受采访时仍坚信:“这个过程(组建政府)在继续,当我准备离开这里时,坦白说,我真的认为我们将在数周以后看到一个新的伊拉克政府。”

  美国定于8月31日结束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大约5万名美军将继续留在伊拉克,重点是训练伊拉克士兵和执行反恐任务。伊拉克自3月议会选举以来陷入政治僵局,新政府迟迟难以组成,外界对美军撤出后的伊拉克政治与安全前景感到忧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