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渔民捕获双色龙虾 概率为5000万分之一(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3日15:19

  英国的一位渔民最近捕获到一只极其罕见的双色龙虾,它一半身体呈红色,另一半身体呈黑色。这只龙虾拥有两只与同侧身体颜色不同的前爪,因此得了“哈利·奎恩”的绰号。哈利·奎恩是一个虚构的丑角,他穿一身一半红、一半黑的衣服。

  渔民把这只被戏称为“哈利·奎恩”的龙虾送到了英国北约克郡的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海洋专家将对其进行分析。

  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的发言人托德·格尔曼说:“通常发现双色龙虾的概率是五千万分之一,但是我不知道发现像"哈利·奎恩"一样的龙虾的概率是多少。这只龙虾来到我们中心后,我们联系了康沃尔国家龙虾养殖场,他们表示,他们从没见过像"哈利·奎恩"的龙虾。”

  托德·格尔曼说:“以前也曾发现过非常罕见的彩色龙虾,但是这只龙虾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两种颜色几乎是沿背甲上的一条直线分开的。双色龙虾一般都是一侧是一种颜色,另一侧是另一种颜色,但是这只龙虾的两边同时有两种颜色。”

  海洋专家认为,这只龙虾大约有5或6岁。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的麦卡拉·布维内斯表示,“哈利·奎恩”可以长到现在的3倍大,而且能再活60年或70年,届时海洋中的食肉动物也将拿它没有办法。

  这只与众不同的龙虾将被放进该中心的奇异展的展箱内。

  隽秀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