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夫妇煤气中毒 老太已清醒老伯仍深度昏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7:15
从窗户里能看到出事的煤气灶
从窗户里能看到出事的煤气灶

    □记者 周柏伊 程怡 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上午8时许,虹镇老街一对8旬老夫妇煤气中毒被紧急送医抢救。

    “我早上起来刷牙,突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 ”小区内一居民说,他发现异味是从214号房屋内飘出来,于是使劲敲门,但却无人应答。居民赶紧报警。

    急救人员接警后赶到现场,砸开玻璃窗户后进入房间,屋内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门窗紧闭,一对八旬夫妇躺在床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事发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测屋内没有煤气泄漏点。工作人员发现,炉灶上放着一壶水,炉具开关没有关闭。事故可能是由于使用的老式炉灶没有自动熄火装置,烧开水中炉火被沸水浇灭造成泄漏。

    记者随后从新华医院了解到,经救治,中毒的老太已清醒,但八旬老翁周老伯中毒较深,目前仍处于深昏迷状态,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两人目前已被送入高压氧舱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