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浙江高温持续警报不断 41个市县发布高温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7:50
  中新网杭州8月13日电 (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林海燕)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近期浙江省仍以晴热天气为主。该省共有41个市县气象局发布高温预警,其中湖州市气象局、嘉善气象局、桐庐气象局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据浙江省气象台8月13日11时发布的高温报告,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近期该省仍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较高。预计今天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37至39度,局部40度或40度以上,其中沿海海岸地区36-38度。由于气温较高,浙江省气象台提醒各地做好高温防御工作。

  记者在浙江省气象局官网上看到,橙色的高温预警标志在该省的地图上密布,其中湖州、嘉善和桐庐三个市县发布的是高温红色预警。

  作为今年第二波袭击浙江的高温热浪,威力丝毫不比上一波逊色。8月2日至4日连续3天最高气温超过39℃,最高的一天是8月2日,达到39.1℃。昨天该省4个县市达到了40℃,未来几天还将是持续高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