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习近平会见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9:19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3日下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帕蒂尼奥。

  习近平说,建交30年来,中厄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增强,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流更加密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厄关系。进一步深化两国互利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中方愿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与厄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重视与厄执政党的交往,愿同厄方加强党际交流,分享治国理政经验,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帕蒂尼奥代表厄瓜多尔政府就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中方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帕蒂尼奥说,厄方十分钦佩中国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扩大党际交往,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深化,共同为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公正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