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在美国出生的两只大熊猫下旬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01:01
  中新社成都8月13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13日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出生在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的大熊猫“苏琳”和“珍珍”姐妹,将于8月23日从美国圣地亚哥启程,于24日从上海入关并转机回到四川家乡,认祖归宗。

  即将回国的大熊猫“苏琳”和“珍珍”,分别出生于2005年8月2日和2007年8月3日,其父母为旅美大熊猫“高高”和“白云”。这对大熊猫夫妇在美国先后生下了“美生”、“苏琳”、“珍珍”,成为旅外大熊猫中产仔最多的一对夫妇。按照协议规定,在美国出生的大熊猫仍归中国所有,而且要在2年后回归中国。几年前,“白云”和“石石”所生的大熊猫“华美”,以及“白云”和“高高”所生的“美生”已经顺利回到了家乡卧龙。

  据悉,为了迎接“苏琳”和“珍珍”这对姐妹回家,卧龙研究中心已做好充分准备,新修了一套安静舒适的别墅作为“苏琳”和“珍珍”的新家。回到雅安碧峰峡基地后,“苏琳”和“珍珍”将在碧潭的隔离圈舍内度过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期,然后入住新家并正式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