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首个“男士商场”开业 男士购物新去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4:09
  男士购物新去处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爱美的男士注意了,被广州友谊整体租下的世贸新天地,经过一个多月的围蔽装修,昨日重新开业,变身友谊商场的“男士馆”,进驻的男士服饰品牌多达200多个。

  记者了解到,一般商场内女性占客流量的70%,女士商品也是占了主流。而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的“男士馆”,以男士商品为主,其中不少是欧洲、日本、美国的原装进口品牌。记者看到,市面罕见的雪茄也首次出现在百货商场,还有男性主题化妆品柜台、手表型的“腕上电脑”等。而为了迎合男士消费特点,广州友谊9月份还将推出“代客泊车”服务,并与知名形象设计机构合作,提供个人形象设计服务等。

  “男士商场”到底潜力有多大?广州友谊商场总经理王银喜表示,以性别细分的主题百货店,在国外早有先例,比如东京、巴黎就有专门的男士百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