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遭劫持冷静应对 借口上厕所步行50公里返家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8月14日09:51

  本报许昌讯禹州市13岁少女小珂(化名)遭歹徒劫持后沉着应对,借口上厕所逃出险境,独自步行近50公里。8月12日下午,民警在路边遇到了满脸泪痕、已快要到家的小珂。

  12日下午,禹州市公路巡警一中队民警李纪端巡逻时,看到一个十三四岁的女孩神情茫然,满脸泪痕,遂上前询问。看到民警,女孩哇的一声哭出声来。

  女孩叫小珂(化名),13岁,禹州市无梁镇人。11日傍晚在村子里玩的时候,她突然被几名陌生男子强行拉到一辆白色的车上,蒙着眼睛拉走了。在极度惊恐中,小珂只觉得离家越来越远,最后被拉下车关在一间房子里。

  从惊慌中冷静下来后,小珂开始寻找机会逃脱。她一直装作顺从听话的样子。后来,她对看守她的人说要去厕所,得到允许后借机逃了出来。她顺着大路边走边问,一个老大爷告诉她,她已经身处登封市境内。

  距家几十公里,而且天色已晚,小珂只得顺着大路,一会儿跑,一会儿走,从11日晚一直走到12日下午。走到家乡禹州市无梁镇境内,看到路边执勤的民警,她松了一口气,一步也走不动了。

  当天下午6点半,小珂的父母赶到公路巡警一中队,将女儿接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案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