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汶川泥石流32人失踪 映秀镇一板房医院被冲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13:41
  14日记者从四川汶川县委宣传部获悉,8月12日下午至13日晚22点,连续强降雨引发该县映秀镇、银杏乡、漩口镇、213国道等多处发生地质灾害,灾害导致该县映秀镇一板房医院被泥石流冲毁,造成32人失踪。

  截至13日22时,汶川县银杏乡四处塌方堆积土近6万方,映秀镇境内三处出现泥石流塌方体,三江、水磨、草坡均出现大范围降雨,漩口降雨量达到128毫米,国道213线漩口镇境内响黄沟村也出现泥石流塌方体,道路交通被阻断,并有一路段形成堰塞湖,灾害并导致汶川境内东界脑村被泥石流淹没,该村115户378人已于13日晚全部安全转移。

  映秀发生的泥石流灾害形成的堰塞湖,水位已达3到4米,导致交通全部中断,14日上午11时,已派的两台挖掘机在抢通一条便道,但现场山体不断发生垮塌,导致抢通工作进展缓慢。

  据交通部门提供的消息称,由汶川县发往成都、都江堰所有班车停运,滞留此路段的班车已全部返回,并从都江堰调派5辆班车前往映秀转运民工。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