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全力应对暴雨灾情 省长赶赴汶川泥石流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13:43
这是从直升机上俯瞰灾后的清平乡(8月13日摄)。新华社发(张锐 摄)

  记者14日中午从四川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13日至14日,四川多个市州出现强降雨并导致洪涝、泥石流等灾害,造成部分交通、通讯中断,灾情核实困难。为此,四川已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据了解,13日至8时至14日8时,四川乐山、眉山、雅安、成都、德阳、绵阳、广元七市,和宜宾、资阳、内江、自贡、巴中、阿坝六市(州)部分地方降了大雨或暴雨,局部地方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为沐川利店150.5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14日8时岷江斜江河超警戒水位0.02米,其余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之下。据四川省水文局预报,14日13时30分,青衣江夹江站将出现洪峰水位412.7米,洪峰流量9000立方米每秒,超警戒水位0.7米。

  此次强降雨造成四川部分地方发生内涝、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出现不同程度灾情、险情,因一些灾情交通、通讯中断,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