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后重建今年计划安排项目投资162.86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15:51
  新华网青海玉树8月14日电(记者 何伟)记者13日从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计划安排总投资为162.86亿元,占到3年重建总投资的50%以上,主要用于城乡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谐家园、特色产业项目建设。

  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吴海昆介绍说,今年是玉树灾后重建的开局之年,相关项目的实施,事关灾后重建的整体进展和全局,因此在投资计划和项目安排上,既要积极组织,又要稳妥推进。从今年项目安排上看,下达计划已占到3年重建总投资的50%以上,特别是在涉及民生领域的投资力度较大,任务十分繁重。

  吴海昆告诉记者,玉树灾后重建中,将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工程质量行政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制、援建总承包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保证项目建设质量,保证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保证资金使用安全,争取完成年度建设计划,为明后年重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