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汶川泥石流致岷江改道 四川成立抢险救灾指挥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16:05

  8月14日凌晨,连续强降雨引发汶川境内映秀镇、漩口镇、银杏乡、三江乡等乡镇发生多处泥石流灾害。图为映秀地震后重建房屋被洪水侵袭 。中新社发 汶川新闻中心 供图

  中新网成都8月14日电 (徐杨祎)记者14日下午在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因强降雨引发的泥石流阻断道路、冲毁房屋,泥石流冲出物致使120米宽的岷江河道淤塞,堰塞体平均高度达7米,致使岷江改道。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已在汶川映秀镇成立省政府汶川县映秀镇泥石流抢险救灾指挥部,国土、卫生、水利、公安消防、军区等多部门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