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雨造成26人遇难75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16:21
  新华网兰州8月14日电 记者14日从陇南市政府了解到,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等灾害,造成甘肃省陇南市26人遇难75人失踪,当地正在全力抢险。

  记者14日从陇南市政府了解到,截至13日23时,此次洪涝灾害已造成陇南市9个县区68个乡镇854个村706096人受灾,26人遇难,75人失踪,148人受伤,33506人饮水困难,4514间房屋倒塌,16279.66公顷农作物受灾。

  对于陇南发生的暴雨洪涝灾害,甘肃省政府非常重视,甘肃省副省长石军已经带领相关部门赶到灾情最重的成县黄渚镇指挥抢险救灾。对口支援陇南开展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的深圳市,紧急向陇南捐赠100万元,支持当地抗洪抢险。解放军第二炮兵、兰州军区红军师、武警陇南支队等抢险部队已开进受灾严重的成县黄渚镇,对道路、淤泥和积水进行清理。

  从8月11日夜间开始,甘肃陇南市多个县区遭遇强降水,暴雨引发山体塌方、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目前,当地还有降雨,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已有92788名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