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灾区现霍乱病例 联合国加大医疗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21:02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联合国证实,遭受洪水袭击的巴基斯坦已出现首个霍乱病例,卫生防疫人员正努力防止灾区传播疾病的流行。

  为了表示对洪灾地区1400万灾民的尊重并协调救援工作,巴基斯坦取消了国庆日的庆祝活动。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驻联合国代表再次就国际社会对该国洪灾的援助工作提出批评。

  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阿克兰对媒体表示,国际社会已意识到这次洪灾的规模很大,但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获得的国际援助还是不够。

  阿克兰表示,随着国际社会对洪水灾情的了解,国际社会对该国的援助回应正在增加。

  国际救援组织此前曾警告说,水灾传播的疾病可能使死亡数字进一步上升。

  而国际红十字会发言人说,有数百万人得不到干净的饮用水。

  联合国人道事务专员霍尔姆斯已呼吁世界各国提供近4.6亿美元的紧急援助,协助巴基斯坦洪灾的灾民。(中新网8月14日电)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