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陇南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26人遇难75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21:22
  记者14日从甘肃陇南市政府了解到,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已造成省陇南市26人遇难75人失踪,当地正在全力抢险。

  截至13日23时,洪涝灾害已造成陇南市9个县区68个乡镇854个村706096人受灾,26人遇难,75人失踪,148人受伤,33506人饮水困难,4514间房屋倒塌,16279.66公顷农作物受灾。

  在这轮暴雨袭击中,陇南市多条国道、省道因水毁或山体塌方而中断。经过陇南公路总段、陇南震后恢复重建项目办施工人员等抢险队伍的全力奋战,截至8月13日22时,国道316线江洛至天水段等所有被毁路段均打通了便道,小型车辆可以通行。

  此外,据陇南供电公司介绍,经过电力部门的连续抢修,因暴雨停运的陇南110kv变电站、4条110kv线路已经恢复运行,但仍有部分电力设置没有恢复,上万户居民还在停电中。一度中断所有通信的徽县、两当二县的移动通信和本地光缆已经恢复,陇南移动还向成县黄渚镇调派了大容量卫星基站,用以保障抢险通信的畅通。

  目前,当地还有降雨,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已有92788名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记者王艳明、姜伟超、吴明轩、张文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