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南州委州政府向陇南发来慰问电并捐款100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22:02
  人民网陇南8月14日电 (王生元)8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陇南境内多个县区强降雨引发的多地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引起甘南州委、州政府和甘南人民的高度关注,8月14日,正值甘南举全州之力抗“8?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时刻,甘南州委、州政府向陇南发来慰问电,并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持陇南抗洪救灾。

  通过慰问电,向陇南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表示崇高敬意,向罹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并鼓励全市人民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援助之下,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