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城乡规划工作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23:12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朱立毅、杜宇)记者14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了解到,住房城乡建设部已成立舟曲灾后恢复重建城乡规划工作组,灾后恢复重建城乡规划工作启动。

  据了解,这个工作组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西部分院、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重庆大学的相关技术人员联合组成。目前工作组随时待命,并已着手收集相关卫星遥感影像图等规划底图。同时,住房城乡建设部已联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协调相关专家组成受损房屋鉴定工作组,可随时赶赴灾区开展工作。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已于14日上午赶赴并抵达舟曲灾区,进一步调研了解灾区抢险救灾现场情况,研究部署和指导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抢险救灾工作。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调往灾区的30个移动厕所中的20个已分别安放到指挥中心、医院、居民点、灾区群众安置点和部队驻地等地,部分已开始使用。其余10个正在运输和安放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