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洪灾害遇难人数增至33人 63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23:51
  甘肃陇南文县遭遇暴雨,致13乡镇5万余人受灾。图为被冲毁的一所小学操场,淤泥高近一米。徐睿 摄

  甘肃陇南文县遭遇暴雨,致13乡镇5万余人受灾。图为急流而下的泥石流。徐睿 摄

  中新网兰州8月14日电 (记者 朱世强)记者14日晚间从陇南市政府了解到,截至14日18时,陇南市12日发生的特大暴洪灾害已致当地33人遇难,63人失踪,229人受伤,全市92788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8月11日晚至12日,位于甘肃省东南部的陇南市遭遇特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致使多处交通、电力、通讯设施中断,大量房屋和农田被淹,损失惨重。

  陇南市中心气象台台长冯军告诉记者,此次暴雨最大降雨量集中在陇南市成县黄渚镇,降雨量超过141毫米,其他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降雨量在10至30毫米之间,个别乡镇出现50至140毫米的降雨量。

  目前,由于交通、通讯不畅,伤亡失踪人员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