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北京市政府部署哀悼活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5日01:11
  公园提醒市民健身须安静

  晨报讯 (首席记者 崔红)根据国务院公告精神,市政府昨天部署为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市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今天,本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按照《国旗法》规定,当天应升国旗的场所、机构和单位,均应下半旗志哀。

  哀悼活动期间,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包括文化娱乐活动、大型群众娱乐活动、体育赛事、庆典等,歌舞、影剧、戏剧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停止营业一天。本市的哀悼活动原则上由各单位自行组织默哀悼念活动,各单位停止今天各项庆典和娱乐活动。

  记者了解到,京城各大公园今天也将取消一切公共娱乐活动。昨天,天坛、颐和园、景山等公园都通过公园内大屏幕播放了“全国哀悼日”的消息,并提醒广大市民,到公园健身的市民今天请务必安静健身。北海公园今天的群众歌舞也全部停止,同时会组织员工集体默哀。

  昨天中午,陶然亭公园就将国务院关于全国哀悼日的公告张贴在公园各大门处,提醒今天到公园的游客应安静健身,严肃游园。天坛公园也通过园内大屏幕播报“哀悼日消息”,提醒游客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今天,颐和园的东宫门、北宫门都将降半旗。各大公园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园内巡查,及时制止可能发生的喧闹情况。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