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上海世博会甘肃馆将举行哀悼仪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5日03:31

  国务院将8月15日定为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全国哀悼日”。图为14日晚,甘肃馆打出“深切哀悼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黑幕大屏,为明日的哀悼日做准备。 中新社发 郭虹 摄

  中新社上海8月14日电 (康玉湛)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14日公告,为表达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8月15日,上海世博园区将停止所有公共娱乐活动,停止播放开园音乐和园区背景音乐,并下半旗志哀。上海世博会甘肃馆亦将举行哀悼仪式。

  甘肃馆运转组组长王式刚透露,甘肃馆悼念活动将于15日10时在甘肃馆旁的小舞台进行,上海世博局官员、中国馆官员、甘肃馆工作人员将出席悼念仪式。

  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全国都将目光聚焦舟曲,近日来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游客也非常关注甘肃的情况。位于中国馆省市区联合馆内的甘肃馆人头攒动,有的游客提出希望能够捐款。对此,甘肃馆副馆长李书敏表示,这几天,不少爱心人士来到世博园甘肃馆,向展馆工作人员表达捐款的意向。由于善款只有红十字会等部门才可接收,他希望爱心人士通过甘肃红十字会捐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